close

前提:這篇日記真正的補完時間是08.02.20 (打爆)

12月,老天爺依然給足面子
不冷不熱又有太陽的日子最適合coser們活絡筋骨了~ (拇指)
雖然很想用這場預測一下明年各個作品和角色的存活率
可惜小人不才,很多新番還沒追
看到不認識的角色就懶得拍了 (巴飛)

除了我和乃子,這次難得遊說保儀小倆口一起來"參觀參觀"...
場上拍與被拍依然不是非常多,不過我自己拍的照片卻比以往多很多XDD
感謝保吉的阿那答搏命演出!!


灼眼的夏娜 - 威爾艾米娜&夏娜
第一次看到有人出萬條巧手,不錯呢~拿著菠蘿麵包的夏娜也好可愛^^


霹靂 - 朱厭劍靈&襲滅天來
雖然只有兩個人但氣勢可是很強的,圍拍群眾久久不散...


??
不知道是哪個作品的...因為華麗的陣仗讓我忍不住拍了幾張


少女革命劇場版 - 天上歐蒂娜&姬宮安希
整體神韻和相似度都讓人豎起拇指的一對 :)


牙狼 - 絕狼
本日最佳XDDD


戰國無雙 - 上杉謙信
大哥我說您真是太讚了,那一身渾然天成的冷酷眼神和氣魄簡直如出一轍!


戰國無雙 - 直江兼續
原本直江一直給我鄰家大哥的感覺,這個直江倒是很俊啊!>///< (大心)


我嚴重偏心+私心。


戰國無雙 - 寧寧
較原作多了穩重和氣質,走淑女路線的寧寧~


EVA - 惣流明日香&碇真嗣&綾波零
基本上我只對零有興趣 (羞)


海賊王 - wii版喬巴
可愛的喬巴,人牆圍了一圈又一圈,我站在最外面拍...|||


神劍闖江湖 - 緋村劍心&雪代巴
也是圍拍群眾久久不散,巴真的好漂亮啊,劍心也很像!


戰國BASARA - 真田幸村&長曾我部元親&前田慶次&伊達政宗
戰BA團~本來想拍出他們一字排開的氣勢,都怪我無法擠進重重人牆...|||b


難得把天空的雲拍的很美麗一定要放上來自爽一下,前田的coser也很俊俏XD


IIDX - 緋浮美
驚豔!!完成度幾乎百分百,神韻也到位,照片反而拍不出感覺來,都怪我技術太差="=


戰國BASARA - 森蘭丸&宮本武藏
兩位coser感覺滿年輕的,不過實力堅強,動作也很有架勢喔!


恐怖寵物店 - D伯爵 / Coser - 兵燹姊
怎麼說呢、這樣的微笑真的跟D伯爵很像哪~ (拇指)


戰國BASARA - 伊達政宗&濃姬&淺井長政
今天戰BA真的不少,但第一次看到淺井XD 也是非常有魄力的一團!


霹靂 - 女媧
拍攝的時候背光,調高亮度感覺比較不自然,但本人出的很棒!


薔薇少女 - 蒼星石&翠星石
兩個都滿可愛的,可惜我拍的不是很好又晃到,糊掉了...


霹靂 - 三口劍
這三口劍出的很棒啊!!!XDDD帶點憂鬱的三口劍真是電死人了-////-


霍爾的移動城堡 - 霍爾
很秀氣的霍爾,太太太可愛了點 (??)


彩雲國物語 - (後排) 茈靜蘭&紅秀麗&紫劉輝&藍楸瑛&李絳攸
        (前排) 香鈴&杜陽月&杜影月
本來她們已經要休息了結果被我叫住,我又拍了很久... (毆打) 是非常歡樂的彩雲團呢 :)


火宵之月 - 火月 / Coser - 松雲
看到松的紅眼睛金頭髮才想到某個整天吵著找有匡大師生孩子的貓...XD


闇之末裔 - 雷帝貴人&(後面坐著看漫畫的是螣蛇XD)
沒想到還有人記得闇末真是感動~好想帶回家啊>///<

今天CWT足足拍了快一百五十張
刪掉晃的歪的取景不佳的...等失敗照,還有90張左右
雖然cos部分角色拍的不是很多 (刪了一半當然不多啦一..一)
但拍的很高興也玩的很盡興
接下來補完醉月湖篇+遊後感~
(保吉,家暴事件太GJ不公諸於世我會良心不安XDDDDD)

CWT17完整紀錄

醉月湖甜甜蜜蜜全紀錄 (含家暴)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